一天,
家中冷氣因電腦面板故障而請冷氣工人至家中修理,
他在修理的中間,
突然問我一句話:"小姐,請問一下,
貴府是否有養貓?
為什麼過濾網上的毛屑如何的厚??"
我回答:沒有阿...
雖然我和外子想養貓,
但一直沒有養,
想想,
心裡面,
怪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家有一隻"大貓"(笑!)
就是我老公啦!!!
外子的毛超多,
他常開玩笑說:
我嫁給一隻猩猩!!

若家中有"毛多"的問題(如:養貓養狗或有"大貓"的問題,哈!),
家中的清潔十分重要:
如:每星期地板定期吸塵,不然地上一定都是毛,超阿心ㄉ
廁所ㄉ排水孔清理,否則十分容易塞住,
冷氣機濾網的定期清洗,否則冷氣機容易壞掉...等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