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上圖: 我點了店裡招牌, wings 加fried rice.   下圖: 老板請吃最近店裡熱銷的檸檬起士暮絲蛋糕, 幫我慶生.

 

要來介紹一下,

美國人愛吃的finger food,

除了chips外,

就是炸雞翅了!!

它英文是Wings.

尤其是現在是Football season,

大家聚在一起看足球時,

不能少的就是飲料及零食了.

大家就會買wings(*註)來吃.

 

以前在美國,

美國人只吃雞胸肉(chicken breast, 英文叫white meat),

而雞腿, 雞翅(英文叫dark meat), 都沒有人吃,

所以,

在超市都是超級便宜的,

都是on sales,

一般6隻雞腿賣美金0.99等.

現在這裡移民也很多,

加上炸雞翅的流行,

dark meat反而變的很貴了.

 

Sorry, 扯遠了...

Buffalo Wings它的源起是來自於紐約州的Buffalo這個地方,

雖然是炸雞翅,

但這裡的雞翅和台灣不同,

這裡炸完後,

會再toss各種不同的醬料,

真的非常好吃阿!!!

 

今天介紹這家J. Buffalo Wings是位在Smyrna的Windy Hill Road上,

目前只在亞特蘭大才有的連鎖店,

其實我先前在這裡上班一陣子(現在已經沒做了),

那天心血來潮,

突然想吃他家的wings,

也順便看看前老板,

老板人很不錯,

一看到我,

差點沒有把我抱起來,

直說他們都很想念我,

讓我感受住在美國,

還是有溫暖的! 哈哈!!

 

Anyways,

常遇到超多客人都稱讚我們店的wings很好吃,

尤其是有許多外地來的人客,

都說從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wings,

那是因為我老板對於炸雞翅的講究是十分專業的,

他們從不使用冷凍雞翅,

採購於亞特蘭大的新鮮現宰雞(價格貴多了),

而且toss的醬汁,

都是每天現做,

由於他們的sauce都是自已調的秘方,

相當美味,

我最喜歡醬汁就是,

BBQ口味(烤肉醬), Honey mustard口味(蜂蜜芥末醬), Tariyaki口味(日式醬油)還有Mild口味(小辣).

 

Anyways, 這裡的蝦仁炒飯及Philly Cheese Steak(牛肉起士三明治)都是許多老饕每天必點的美食....

反正, 真的很好吃就對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品嘗一下哦!

 

店名:J. Buffalo Wings at Windy Hill Road

地址:2580 Windy Hill Rd Se Marietta, GA 30067

電話:(678) 483-8811 

備註:星期天不開門

 

*註:

這裡的Wings是通稱,

是指雞翅及棒棒腿的混合.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