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 San  

Ru San's的招牌...忘了叫什麼, 哈哈!!

 

最近好常光顧Ru San's (Japanese Restaurant)哦!

很開心!!!

 

我超愛日本料理的.

想不到好友Crystal也愛...,

所以那天和她們一家子5口到Town Center的分店大啖日本料理,

他說他們最愛來這家消費,

第一價格不貴,

他們最愛一元的握壽司,

雖然便宜,

但郤不馬虎哦!!!

第二菜單種類好多...

可惜我胃口太少,

不然, 我一定大吃特吃!

我們2人吃下來, 才20塊大洋!

真便宜!

 

Anyways, 後來, 有機會因為歡送一個將去挪威的朋友S, 又去吃了一次!!^^

我好happy!!

老公直說我好幸運,

以前亞特蘭大真的一點都不international!!

現在有了許多亞洲美食,

幸福ㄋㄟ!!

聽說這是連鎖的, 

老闆是日本人, 

但價錢郤不貴...

中午時間有lunch buffet,

生意通常都很好!

 

店名: Ru San's

地址:425 Ernest W Barrett Pkwy Nw, Kennesaw, GA 30144

電話:(678) 766-0598

網址:http://travel.yahoo.com/p-travelguide-13649405R-ru_sans-i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