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味雪花冰SunO Shaved ice cream and it's so so delish!!!

上週六,
天氣正熱,
和好朋友Luke & Meiling一家大小一起去吃吃到飽的中式buffet後,
突然告訴我們,
他們知道一家台灣雪花冰(在大中華超市附近),
老公想都不想就說ok~

雪花冰呢!
論誰都不能拒絕吧!
真是好吃極了n_n,
直接讓我感覺回到溫暖的家鄉台灣阿~

它是名字叫SunO,
店其實不太大,
在路旁旁不太起眼的小店,
而店員看起來都像韓國仁(眼睛小小的, 呵呵, 別打我),
但我去過的捧油都說,
是台灣人開的...
難怪超級台味~
呵呵,
生意滿好的!


生意超好的雪花冰店, 現在亞特蘭大有4家分店.

我和老公合點草莓煉乳雪花冰,
就連平常很少吃冰的我(其實我只吃雪花冰,尤其是家鄉永和樂華夜市賣的),
口水直流,
一下子就吃光了!
下次就要再來!


店名:SunO (目前亞城有4家分店)
地址: 1291 Old Peachtree Rd, Ste 108, Suwanee, GA 30024 (Inside ASSI Shopping Plaza)
 
它網站:
http://www.sunodessert.com/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