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一台車! 歐吔~

從沒這麼快想過, 
我會有自己的一台車...
這次因為小偷入侵,
讓老公對於自身的安全有了不同體會,
所以,
他希望趕快幫我買了一台車!!

一方面我是真的需要一台車,
不必每次要用車都要等老公下班;
另一方面,
家門口停一台車,
也感覺家裡有人,
比較不會遭小偷! (哈, 求心安的啦~)
對於我而言,
多了自由, 也多了便利阿!
(算是因禍得福, 不是嗎?)

在美國買賣車子是個大生意,
所以,
當然也有許多人取巧,
想要從你口袋中多掏一點$$出來啦!
Dealing with car dealer is a big thing in US,
cos they are often very tricky and have bad reputation!
I have no idea how bad it could be until we went to do the car shopping and I realized how bad it was last week!
Being a Taiwanese, sometimes we are too simple-minded and we didn't think too much.
But eventually life will teach us the lessons.
As Bible teaches us, we need to be naive as doves (to evil things) but be cunning as snakes.

老公找了一個星期, 不斷上網看, 作研究,
就找到這一台車了,
是白色Nissen Versa,
是2013年的新車,
裡面竟坐起來比老公車還大,
雖然沒有像老公的車有天窗, 自動門鎖,
但它有冷氣, 有4個輪子(廢話~~),
重點是價格很優,
是一台CP值超破表的小車,
老公花不到5天就找到, 
當天就開車回家!
讓我超佩服老公的有效率,
給他10000個讚!
不像他同事為了找車,
已經花了三個月作研究...
現在都還沒買...
沒辦法, 
在美國買車真的不容易!


Anyways, 
從此以後, 我就可以開著我的小ㄆㄨ ㄆㄨ(my new toy)到處趴趴走了!
真開心!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