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
有點可怕~~

今天早上剛進公司時,
同事Amy的手指很腫,
是指甲發炎的狀況,
已經好幾天了.
她說她看了醫生,
醫生只開了抗生素給她吃.
看起來不太妙...
(我心裡想: 不知為什麼醫生不幫她處理??)

到了下午,
可怕,
一個手指腫的二個大,
她的表情十分難看,
直說: 手指很痛!
我因為以前在倫敦也是,
連拿刀子都無法用力,
反正看醫生無效,
巴西同事叫我自己拿針用火消毒後,
將膿包刺破就好了.

本來她不願意,
後來真的太痛,
決定一試,
哈, 當然是我來動刀啦,
許多同事都在圍觀,
刺完後,
哇, 
幾乎多達一個小指甲的"抺茶的奶油"(沒阿, 是膿啦~哈)都跑了出來了,
可怕,
許多同事都在尖叫,
太可怕了!!

有些人覺得我很勇敢,
哈, 
我覺得Amy比較勇敢吧??!!
(因為我看到她痛到哭出來,
還是願意忍痛被動刀~~
利害ㄋㄟ)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