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次"去到西班牙大使館
終於取得我的申根簽證!

雖然他們看每個人去辦簽證的人都像是恐怖份子般的態度,
連去觀光的人,
都百般刁難,
但去取簽證時,
速度還滿快的(*註1),

我和老公預計明天上午,
搭Easyjet去巴賽隆納和軟糖媽一家子碰面,
希望天公作美,
天氣可別像倫敦一樣的差才是阿!!

++++++++++++++++++++++++++++++++
最近,
老公用電腦準備他學校的考試,
所以,
我比較少更新網誌...

工作剛好也很忙,
原因是有些同事剛好去渡假,
有一些同事離職回去他們的國家,
所以,
公司人手變得不足,
我這一二星期都工作超過四十小時呢!
真是累人阿!

不過,
現在開始休假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雖然喬瑟芬才工作二個月左右,
但公司還是說是pay holidays,
意思是說:
我休假,
公司還付我薪水呢!

真開心(哇~哈~哈)

Anyways,
有時間再更新網誌了(*註2)!


喬瑟芬



*註1:
我去取簽證時,
碰到二個女生;
一個台灣人,
在倫敦近郊的學校念書,
她說:西班牙大使館告知是二星期取簽證,
但沒有寫幾號,
今天來取,
並沒有取到...
所以她要再坐火車回去,
明天再來看看...

另一個女生,
是印度人,
她也是二星期取件,
但她星期四要去西班牙,
若再沒拿到,
她的旅行就得取消了(really bad~~)


*註2:
老公去完巴塞隆納後,
下星期會回台灣二週作研究,
因為他會把notebook帶去,
所以,
能不能更新網誌...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