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embley Stadium附近的紅色雙層巴士)

回來台灣二週,
朋友問說:
有沒有想念倫敦呢??
我回答說:沒有...(偷笑)

一回來就得知,
倫敦地鐵大罷工,
許多人因此沒有辦法上班時,
反而有種"終於逃離那裡的感覺"(哈哈!!)
但, 心裡對倫敦還是有種想念的感覺啦.
哈哈!

話說最近回台北後,
我的交通工具,
除了走路外(哈, 現在走路很多哦!),
就是搭捷運了, 
也搭公車了, 
喬瑟芬郤發現在台北搭公車(*註), 
並沒有像在倫敦這麼方便.
因為在倫敦的公車站等車時,
你可以從它巴士的標示圖上, 
十分清楚地看每一條巴士的行進線,
還有它到哪裡
;
相反地, 
在台北坐公車, 
我常常搞不清楚,
某某公車的方向,
常常在公車停下載客時,
跑到前面問司機,
噯, 
有點遜啦!!

在台北, 
想念起倫敦的巴士來~~




喬瑟芬


*註:
上圖中的這種紅色雙層的巴士, 
我到了英國的其他城市後,
才發現原來其他城市沒有.
是倫敦才有的.
我個人覺得它也是倫敦特有的風情吧??!!
也為觀光業帶來有趣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