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二就是北京的台灣友人-Gloria)

好友相見歡...

北京到台北只有幾小時的距離哦!
真開心!!!


我點的法式鹹派+沙拉

話說台北的Paul,
久聞台北的店已經開了一段時間,
但一直沒機會去吃...

剛好北京的好友Gloria趁二個小朋友去夏令營之空檔,
回台北探視好友兼渡假,
哈, 一下班,
大家約在新開的Paul,
大啖法式美食!

喬瑟芬曾在倫敦及巴黎的Paul吃過,
剛好趁機比較一番~~
哈哈.

相較於倫敦及巴黎的平實咖啡館路線,
台灣Paul走的路線,
是高級的多,
一走進去,
服務生熱情的招呼,
走的是餐廳式的高級路線...
(不似歐陸的晚娘臉孔...
喬瑟芬一點完就趕緊溜到角落去等待我的點餐及咖啡了...
不同的是,
當然倫敦及巴黎的服務生開口問的都是法文啦!!)

價格部分,
台灣的Paul,
若是用餐的話,
一坐下來至少就要450元起跳,
(媽咪阿~~真貴!!)
吃的是套餐形式,
沙拉(或湯)及熱食為主,
外加一壺茶或可以點法式好吃的咖啡;
歐陸的吃法,
多是單點,
如:沙拉及法式麵包夾雞肉或牛肉等冷食,
一分法式麵包夾雞肉,
而在倫敦價格約四鎊多,
再加上咖啡,
約五,六鎊跑不掉...
法國的Paul當然便宜的多啦!!
甜點的選擇超多,
哈,
又流口水了~~~

在台灣Paul用餐,
有點像在皇宮用餐的感覺,
除了金碧輝煌外,
餐廳設計很"法式",
感覺不錯,
哈, 只不過吃的是法式鹹派沙拉;
我吃的有點不太自在,
因為服務生都一直來問: 還滿意嗎??
Gloria吃的時候,
邊吃邊流淚...
為什麼呢??
因為她可能太久沒回台灣了(或在北京待的太久了),
直說,
台灣服務業的從業人員都太太有禮貌
了,
anyways,
可能大陸的人都比較少說"請, 謝謝, 對不起"吧!!??
(像她去誠品,
就逛的超開心的,
服務好,
進口書又比大陸便宜!
尤其是童書,
真是不敢相信...
我以為大陸物價比台灣便宜很多哩~~)
哈哈,
我就愛台灣,
台灣真棒!!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