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偶然的機會遇到你...
謝謝你一路上和我分享
在偶然的機會遇到你...謝謝你一路上和我分享
,
你來到倫敦的點點滴滴,心情轉折
,
我們也一起抱怨倫敦生活的不便
,
以及台灣有多好之類的事情
...
真好笑~~

可能因同是台灣人
,
沒有語言上的障礙
,
所以
,
你願意和我分享你面對感情生活的痛苦及空虛
,
我也十分感謝你的坦白
,
但我也想你是多麼的幸運
,
可以從過去曾經混亂的環境及關係中
,
跳脫到另一個空間(倫敦)
,
理清過去生命的黑和亂
,
你也認清自己的過去,
老是需要別人的陪伴,
而現在你認識自己不一定需要一個人的陪伴
,
不然也只是寂寞而已
...

你需要去給自己一個靜下來的時間
,
去思考一下
,
你需要愛嗎
?
還是只是想要被愛
?

愛是一個動詞
,
它需要互動的關係,對話,一輩子的承諾及無條件的付出
,
而不是只是要求被動的愛
,
那愛就不是愛了
...
而是自私的,一昧的要求
!!

也許,我並沒有資格去批評你或告訴你該做些什麼
,
因為我自己過去也曾經做過許多讓自己後悔的事
,
說過許多讓自己後悔的話
,
也得罪過許多人
,
傷害了許多愛我的人
...
而且畢竟我並不是真的認識你
,
,若你把我當作朋友的話
,
也希望這個機會
,
你也重新認識愛是什麼
!!!


在倫敦的另一個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