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自Harrods的超耐用防水購物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收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出國帶回的購物紙袋、
各國不同口味的水果茶、
畫煙燻用的眼影及專業刷具、
西洋音樂CDs(以前最高紀錄有超過600張的"正版"CD呢!敗家的我,就是愛買啦)、
電影海報、
各式各樣的銀耳環、銀戒指及銀項鍊(當然叫老公送囉!)、
各種史奴比的貼紙、
日系的可愛文具、
一大堆數也數不清的明信片(以插畫風格居多)、
各類花紋的襪子、
各種軍綠色的東西(像:軍綠色毛衣、軍綠色圍巾、軍綠色外套、軍綠色休閒褲)、
愈”花”愈好的彩色毛衣、
相框也不少呢!!
現在家裡已清掉許多東西了啦!
因為要來英國,
所以,能賣的就賣掉,
不然就送人!

但來到英國後,
戀物的程度更嚴重了,
應該是住院治療的程度了,
如:購物的袋子、維多利亞時代衣的小別針、古董級Art Deco茶具組、英國茶、Harrods防水袋、各式各樣的帽子(英國人愛戴帽,me too)、冬日低溫必要的各類花色的寶貝毛衣們,
都是我收集的對象,
噯,病入膏肓的戀物,
真不該呢!


(照片:一看到就想到英國的Cornish Ware,現在都屬於大家收藏的對象。這個是放糖的餐具,十分罕見。)


(照片:冬天必備的Primark羊毛毯,才2鎊)


(照片是冬天讓我保暖的寶貝們-各式毛衣及fleece羊毛衣)


(照片是先前有介紹過的Uniqlo的不織布fleece羊毛衣,花色是千島格子,超棒)


(照片是曾借過我同事Zoe戴過的毛帽,超暖;本來自己在台灣沒戴過,因為好看就買了,沒想到在英國超好用)


(照片是一頂三八的帽子,但很暖,我很喜歡!小婕說根本就是喬瑟芬風格的帽子阿!)


(照片是:Whittard出的小紅莓茶欴Canberry Tea Drink,熱熱地喝,相當棒,好處是它不含咖啡因)


(連購物袋都要收集的V&A bag,呵!!)


其他照片會再陸續po上來,請期待!!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