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經班說是幫我farewell, 實際是大家找時間來一起吃吃喝喝, 超happy滴, 已經想念了!(Annie雖不是查經班成員, 但她是我好友~算是來插花滴~)

我一直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久聞欣葉日式料理的大名,
這次查經班小組幫我辦farewell party,
就決定來欣葉大快朵頤!
剛好託Joyce的福,
她在那裡上班順便幫我們訂位!
在這裡吃,
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就吃不到了! 會沒有位子~


連哇沙米都裝飾像花朵一樣, 很卡哇伊!


雅緻的用餐環境, 這裡生意真的很好!!


很日本味的櫃台, 讓你覺得身在日本哦!

在這裡吃的好處是它不像其他吃到飽的餐廳,
有時間限制,
在這裡沒有時間限制, 你可以吃的很relax, 沒有壓力;
因為欣葉是以台菜著名,
一定有的好吃台菜外,
還有西式的現切安格斯牛肉,
非常地嫩, 入口即化,
又流口水了;
而且這裡的場內師傅很多,
食物都是現做的!
也比較不會浪費食物~

畢竟像生魚片這些高級食材都是進口的,成本高,不能有一絲毫的浪費,
自己曾在日本料理餐廳工作過, 
所以我知道...像生魚片、手卷(蘆筍手捲、鮮蝦手捲、鰻魚手捲)、生魚片握壽司、花壽司、涼蝦、蚌類都是現場做給你的,
都很好吃!!
熱食有鹽烤魚下巴、味磳魚、天婦羅、炸蝦(吃的超多!!!)、各種熱湯、麻油雞麵線等補品、土瓶蒸及三杯杏鮑菇(好吃!!)...太多太多了!!
還有紅,白酒喝到飽,
超棒哦!
熱食我推薦鹽烤魚下巴、炸蝦
但我個人比較熱愛日本料理的生魚片及生魚片握壽司!!
甜點有冰淇淋及現烤布蕾是我的最愛~
Anyways,
這裡東西十分地新鮮, 也佷精緻,
真的好好吃哦!!

而且雖然這裡禁止向工作人員拍照,
但服務人員郤熱心地要幫我們拍團體照,
還會教我們擺pose,
超可愛的服務人員哦!


推推~~


一定要吃的生魚片拼盤.


現切的安格斯牛肉, 呈現好吃的粉紅色! YUMMY!


粉圓及湯圓的甜點, 讓自己來, 要吃多少就弄多少!


甜點吧, 東西看起來都不錯!


我和小碧吃的不亦樂乎! 因為要離開她和正光, 超捨不得滴~他們夫妻倆對我都非常的照顧!!


一定要吃的甜點-烤布蕾及冰淇淋, so yummy! 其實已經都吃不下了! 但甜點不吃會對不起自己阿!!


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的美食了~慘了!!!


欣葉日式料理(信義店)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5樓(新光三越A11,5樓)
電        話: (02)8780-1366
營業時間:
11:30~14:00、14:30~16:30、17:30~21:30
公 休 日 :
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
460~750
席        位:225



喬瑟芬



arrow
arrow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