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是誰的腳?? (答案在後面)

才離開宜蘭二週,
我又回來了,
超熱情的太陽PLUS腳踏車之旅...PLUS我最愛的"海灘"~~
海灘...哇, 超級開心滴~~

這次是和教會的弟兄姐妹們拜訪"神秘海灘", 
"神秘海灘"是位於宜蘭南澳的一處不知名的海灘,
久聞其名, 
聽說它的美麗勝於清水斷崖,
它是東海岸最美麗的海灘,
我們沒有行程,
只有靜靜地享受神所創造的大自然.


星期六早上,
到市政府站搭乘首都之星,
到達羅東後,
再轉搭火車到南澳車站,
正式遠離台北的塵囂,
開啓了我們的旅行.


大夥在南澳車站碰面了



抵達南澳車站後,
大夥就在車站旁邊租借腳踏車,
展開我們二天的行程.



騎著腳踏車準備出發

首先先至民宿放行李及稍做休息後,
我們就直接前往神秘海灘,
坦白說, 我不知道它在哪裡,
就跟著前面帶隊的弟兄走就對了.


用心的帶隊弟兄正在宣布注意事項, 他們是最辛苦的!!!


民宿老板養的狗叫饅頭, 很乖


沿路我們踩著腳踏車,
天氣很熱, 雖然流著汗, 
一處處的魚塭及美麗的鄉間風景refreshed our mind!


沿途的魚塭


沿途的美景

騎著騎著就接著進入高坡的小巷子後,
眼前出現了美麗, 無污染的碎石海灘,
加上藍天白雲及晴朗的天氣及舒服的溫度,
哇, 我是何等的榮幸可以享受如此美麗的風景!!!


see, so beautiful...人間仙境.


神秘海灘上的小石頭~


我和老公都超愛海邊滴.

我們有人或坐或站在海灘上Happy地欣賞海灘,
我和老公跑到海裡和海浪玩起了"波浪舞",
海真的超藍的.


和雅雲合照.
玩累了就躺臥在海灘上一整個睡著了...(很扯...但海風真的吹的我們超舒服的, 就不小心睡著了!!!)
有一堆人跑到半小時的地方去欣賞海蝕洞或坐的老遠去和神禱告,
真的是很美的畫面.


在海灘上一整個睡著, 因為太舒服了!!!

 
最美的風景...就是要靜靜的enjoy!


喬瑟芬

答案是: 我和老公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