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家休息,
一方面醫生建議小產也形同生產,
最好多休息, 多躺,
不要在外走動, 勞碌,
另一方面是老公強制的! 
但我想到休一星期,
頭就痛了,
因為月初對我工作而言,
也是有點小忙,
又要請同事cover我的工作,
覺得不好意思!!!
但同事們都十分地體諒,
要我不要擔心.
Anyways,
我開始了宅在家當公主的生活了,
一開始,
真的就是一直睡...(真的不誇張!!),
結果到晚上郤睡不著,
真慘!!
再來就是一直吃,
老公每天就會幫我送三餐,
不外乎都是一些很補的東西,
豬腳, 雞湯等類的東西...
可是外面的東西吃久了,
也會膩的,
就情商老媽幫我煮,
等她煮好,
老公就騎車回永和幫我拿....
真的很感動,
要一個超怕熱的老外,
騎著他的小摩托車,
在攝氏36度的高溫下,
台北永和來回的跑,
真的很辛苦!!!
我心疼的跟外子說"謝謝",
他郤說" It's my pleasure! ",
好像他很愛似的,
其實他是說: 能夠為老婆大人做這些事, 是他的榮幸,
所以,
我就繼續宅在家當公主了!!
呵呵~~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