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胖, 我瘦
你高大, 我矮小
你愛甜點, 我不愛甜點
我看起來"年輕", 你看起來"老"(誰知你比我小?)
你愛騎著摩托車在台北漫遊, 我愛搭捷運看風景
你愛拍照, 我喜歡被你拍照
你愛study, 我超討厭念書
你愛討論(台灣)政治, 我愛討論路上行人的酷穿著
我愛DIY, 你愛"到店裡買比較快"(臉上出現三條線~~)
我愛嘰嘰喳喳, 你愛peace and quiet
我愛hiking, 你愛去巴里島渡假
我愛喝咖啡, 你不愛咖啡
我愛洋蔥, 你超討厭洋蔥
我愛逛夜市, 你愛吃麥當勞(you told me it made you feel home!)
我愛逛街, 你愛坐著欣賞風景
我愛畫畫, 你送我畫具
你愛送禮, 我愛收禮
你口渴, 我幫你倒一杯水
你心情不好, 我來安慰你
我受到挫折, 你給我一個BIG hug
我肚子餓, 你煮飯給我吃
我生病, 你熬夜照顧我


雖然我們兩個人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哈哈~~
但感謝神,
把二個如此不同的人放在一起,
感謝你對我,
滿滿的, 大大的鼓勵及100%的照顧...


若有人說,
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有個愛你的人,
願意在你身旁,
守候著你!

在你最最沮喪時,
仍對你有信心,
就算沒有人願意支持你,
他仍牽著你的手,
告訴你,
事情會有好轉的一天!



老公,
我真的愛你.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