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名牌包啦!

最近有很深的體會!
原來女人只渴望...
有個男人牽著自己的手,
走過生命中的起起伏伏,
一起共同體驗生活中的苦樂甘甜!

最近常和老公相處,
愈覺得老公的體貼及可愛!

"女人結婚後,都愈來愈像自己的媽媽!"

這句話是真的,呵,
雖然不知從哪裡聽來的,
但自己有很深的體會,
我有時"有點愛念"老公,
老是擔心他事情做不好(像我老媽一樣用念的,呵!)
可是,當老公坦白跟我說時,
我還有點兒不開心呢!

可是當自己好好反省後,
發現他只需要一點鼓勵,
他就可以做的很好了呢...

像最近因為休假,
所以,
我們在家時,
他常主動做飯(我則負責洗碗),
所以他一做完飯後,
我通常都謝謝他幫我們做飯!
他開心死了!!
覺得他可愛之處,
是他很容易被鼓勵而感到開心
!!
(哈,這是為什麼和他在一起的原因之一啦!!)

體貼的是:
最近想趁老公在二月有一個星期的休假,
去法國旅行,
噯,
喬瑟芬雖是自助旅行的玩家,
但老公已把歐洲之星來回車票及旅館通通訂好了,
甚至博物館的門票都get了呢!
現在就差老婆自己去辦簽證了!(阿凸仔老公不用法簽)

老公的自動自發,
完全不需要喬瑟芬的"念"(笑!)
Anyways,
喬瑟芬已擺脫了父母婚姻關係的魔咒了!
因為,
就像志玲姐最近分享的:
"愛是唯一的信念!
想要去改變別人,
其實沒有方法,
只能自己磨掉稜稜角角,
經歷痛苦的改變及時間的磨練,
然後成為一個完整不缺角的圓。"

"愛不能是依賴,
而是努力成長,
努力尋求足以長久相知相守的密碼。"

Wooow,
多麼有智慧的一段話阿,
和大家分享!!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