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摩托車老是給我出包(意思就是狀況頻頻啦!!),
不然就是騎車騎到一半突然熄火或是發不動的問題...。
牽去修車行,老板都說是小問題,如:火星塞啦、濾嘴很髒啦,洗一洗就好...。
小錢倒是花了不少,都快哭了,
車子還是有問題!
到了隔天摩托車又發不動了,
11月份每星期就來個好幾次,
每次都弄到早上上班快來不及了,
趕緊跳上小黃去公司,
以免遲到,
天啊,荷包大失血!

約二三個禮拜前的某一個晚上,
和老公下班後去吃個飯,
從台大吃完飯後,
再一起分別騎車回家回景美的家,
(為什麼分別騎?因為我們上班都在不同地點,各騎一台,比較方便啦)
我們騎到快至辛亥隧道口的第二儐儀館時,
我的車突然又熄火了,
再也發不動了,
老公叫我先騎他的車,
過了辛亥隧道後,
去我家附近的拜訪機車行(http://www.bikefarm.net/)去找老板幫忙,
老板是個英國來的老外,
叫Jerry,
在台灣定居,
開機車行為生,
國台語精通,很酷吧?!
Anyways,老公從故障的地方(約在第二儐儀館前),
牽著車到機車行,
雖然這是短短的10分,20分的車程,
中間經過了辛亥隧道,
6個紅綠燈,
1個加油站,
1個捷運站,
竟走了近一小時,
路上又下著雨(老公真口年><),
本來想請老板去拖他的車回來(一條繩子就搞定了),
可是偏偏老板又在忙、走不開...
我在機車行等他,等的十分焦急,
所以,一看到他,
我超開心的、也超感動的,
雖然說只有一小時,
真的感覺像一輩子一樣!!!

真的感受老公的愛~~
老公超棒的^-^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