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Alan Mikli的太陽眼鏡)
夏天到了,
除了防曬外,
不能少的就是太陽眼鏡了...

美美的太陽眼鏡,
也是全身造型的一個十分重要的配件!
除了一般流行粗框,膠框的造型,
白色,黑色,彩色,
現在更炫的還有水晶的呢!
你不要以為太陽眼鏡只是太陽眼鏡,
結果穿出來的造型,
完全和太陽眼鏡的感覺不搭!
反而是反效果!!!

我有一支很像大眼蛙的太陽眼鏡,
2年前在美國買的,
我超愛的!
超大粗框,
很像豹紋,又很像玳瑁的花紋...
每次出門我戴它時,
老公都虧我說:昆蟲出現了(Here comes the insert!)
可惡!
但我仍很愛它!
炎熱的夏天一定少不了它^_^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