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ㄞ,夏天快到了,
又是小黑炭(me)出現的時候了...。

已經是黑肉底”(黑皮膚,台語)的我,
夏天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不過,
有好消息就是,
最近美妝網站上面的雪肌精的完美精華化妝水有特價,
幾乎可省150元左右(近9折),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_^!(女生就是這樣愛買,難怪我老公快受不了,haha)
家裡的無印良品化妝水(保濕)尚剩一半,那就外出旅行再用了哦!

以前曾用過雪肌精藥用化妝水,
後來用完後就沒再買了,
Shiseido和雪肌精是我最常購買的化妝水,
我還是最習慣用日系化妝水,
畢竟保濕性佳及成分(多以漢方或植物性成分居多)較適合我較乾&敏感的肌膚。

才用了3-4天,
就有朋友說,
我好像最近有白一些,
聽了還滿開心的哩。
雖然我不一定都要很白,
才覺得是美的(亞洲人都覺得白才美),
有時候太白,
反而要擔心黑斑或淡斑的問題。
雪肌精完美精華化妝水是2007年4月才推出的新產品,
比原來的雪肌精更保濕,也更滑順,
也加了抗老化的配方,
上妝更容易呢。
我覺得雪肌精完美精華化妝水的好處是,
它是漢方配方,
保濕性很好,
它裡面添加了高度濃縮薏仁、當歸、白蘞的成分,
薏仁有美白及消炎作用,
完全不刺激;
另添加具抗氧化作用的靈芝及延命草共5種漢方植物淬取液,
這樣聽起來就非常利害呢!
助豐潤濃縮感更加提升。
滲透(滲透-深層肌膚)
吸收(吸收-保有柔滑膚觸與紋理細緻的肌膚)
修復(修復-紫外線及壓力帶來受損或老化肌膚)
抑制(抑制-麥拉淋色素生成)
預防(預防-因日曬造成的黑、雀斑)

ps.雪肌精完美精華化妝水的外觀容易和原來的雪肌精搞混,
記得它的蓋子是金邊的,
瓶身上有兩個像植物一樣的圖片,
無”藥用”二字,
英文是Lotion Excellent,
不要買錯了哦!

今天夏天不要再黑的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