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完成的日式背袋...很多人看到都問哪裡買, 真開心!!



這日式背袋的設計重點如下:
選色方面,
是我最愛的綠色,
素材則是帆布混棉麻材質
也運用了許多不同的東西,
讓它的質感更好!

自從在英國倫敦學習了包包設計Bag Design後,
我變的十分尊敬這些專業的設計師們,
除了考量功能上的使用, 材料選擇及縫製的技巧上,
讓我體驗,
做一個包包真的不容易

背袋外面用了綠色的棉麻布加上有機100%的棉布(白色部分),
因為怕背袋太軟,
我先燙一層襯布在裡面,
讓它變得很挺;
背袋內部,
我選了了插畫風格的日本棉布,
也是綠色,
包包立刻變得花俏了起來

把手則是選用了真牛皮,
這大概是整個包包中投資最多的成本了,
但自己用的,
會想要用好一點的material

為了增加它的可愛感及personal touch,
我加了一個韓國的(黑白)燙畫小耳朵,
不錯吧??
滿口愛的吧??


使用心得:
我本來比較介意背袋的帶子的長度,
但是因為我有特別挑過它的長度,
結果,
背起來很舒適!
包包比我想像中還大,
忍不住又把包包塞滿了!!
哈哈~~



喬瑟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jo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